车干

舟银灰中心/岳右,师须右

【新增干员】

//★★★★★★:须佐之男

职业:近卫-无畏者

种族:萨科塔

专精:近战、厨艺、宠物饲养

绘制:@天野岁 


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拯救更多人……您是博士吗?听说罗德岛是这样的地方,所以我来了。博士,请多指教。”



____________

“快看教宗柜子里的那把铳!听说是那位执行者的——”

“整天那位那位,教宗可没把他除名呢。”

“那他怎么离开拉特兰了啊,我说,这得有四五年了吧。”

“嘘,小道消息小道消息,听信使说,在伦蒂尼姆边缘见过他和萨卡兹混在一起。”

“这可真是!不得了的消息啊……他离开拉特兰的时候,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非常感谢@天野岁  老师的绘制,圆我一个梦-3-,私心打了蛇须tag,跟我之前两篇蛇须是同源设定,和素素混在一起的萨卡兹是谁呢?

总之祝大家愚人节快乐!)

评论(1)

热度(4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